台中神召會
異象:
1.讓台灣每一個人接觸到福音
2.讓華人傳統文化轉變基督化
3.讓全球未得子民之地福音化
 
宣教事工:
台灣是一固守傳統拜偶像文化的環境,並且充斥著許多靈異與迷信的色彩,而在這樣的環境中,教會所需要扮演的角色及要發揮的功能就是宣教,聖經上說:「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(使徒行傳一:8),耶穌基督就是我們最好的榜樣,每一個基督徒既然蒙上帝所恩召,也必奉差遣去傳揚 神的道,並在 主裡同心合而為一,共同致力於宣教的事工,因 神說:「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」(提摩太前書二:4),在任何的時候,任何的地點以一顆溫柔的心傳福音,是 上帝所赋予我們的責任,並理當以順服的心領人歸主。
在這個地球村中,還有許多未得子民之地,等待著我們去踏出每一個腳步,然我們的宣教觀也要放寬視野遍及世界各地與偏遠角落,相信上帝的能力必然超乎我們眼所見之範圍。
 
◎教會目前每個月為(1)菲律賓的6位神學生Jeffrey、Jves 、Jovy、Rodel、Marites、Raquel,(2)柬埔寨的3位服事同工代禱及奉獻,由教會中許多家庭或個人認養,為要幫助菲律賓與柬埔寨偏遠地區貧窮的孩子們,更努力讀書與渴慕、親近 上帝的心,以鼓勵與關懷方式支持他們。 
◎兒童主日學部為霧社神召會代禱及奉獻,支持他們的傳道與神學生在當地的福音事工拓展,感謝主目前已有會友陸續接受朴牧師洗禮,成為 上帝的兒女,相信 神福音的國度必定大大擴及霧社與其他部落,讓原住民的百姓們也能領受 神的愛。
◎青年團契每個月所支持奉獻的神召會靈風傳播中心,是幫助大陸百姓們,因對岸百姓內陸地區接收福音的信息不易,透過他們的福音廣播節目,能讓大陸的民眾直接聽到神的話語,及對福音的認識,有許多渴慕 神的靈,都藉由靈風傳播中心的管道而成為 神的子民。
◎姊妹會每個月奉獻的恆春基督教醫院,藉由醫療的管道向民眾傳福音,不僅是對人身體健康上的照顧,更是對人們內心靈魂有極大的幫助跟關懷,不管是在福音事工的領域,或者是醫療器材設備的擴增,都需要我們全力的支持。
TCAG